My Melody Kawaii

Music Start ^,^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欢迎...


Extended Network Banners
MEMO

Sunday 18 September 2011

Yes!!考完楽,考完楽!!

天啊!!
我太久没有上來更薪料涅,paishii...xDD''
因爲UPSR想要专心讀書所以才没有上來更薪鲁~

所以本小姐"绮绮",今天來补数...呵呵
在还没考UPSR的时候,我超辛苦的涅..@,@
因爲不能開Facebook也不能上來更薪...呜呜

But當我考完后,心情開心得不懂怎样形容..xDD
还跟"嘉顺,雪薇,芸芷,佩儿,洁仪,嘉琪,子铨,明铨,铨豪,明翰和其他人"...
在学校翰!!xDD
哇,那种心是非常放松的勒..^,<

可是厚,考完料又很怕我的"B.M"不及格...@,@
譖麽办??譖麽办??
嗨哟!!很怕吖,很怕吖!!>,<''

不用尽先...
暂时我还有拿到两的"A"...
給自己一点安慰也好的....xDD

还喇...好喇...
不多說喇,就此下网喇....掰掰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nly By''Qiqi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绮绮 ^,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